玥上无樱

兄弟!别看了!我就是个写文的!

© 玥上无樱
Powered by LOFTER

【黑塔利亚·米英】《吸血鬼绅士的草莓糖》

Attention:

1.米英O,万圣节设

2.米英六十分万圣节活动参与稿

 

感谢点开这篇文章的你

 

谁他/妈说吸血鬼不能吃糖、还是草莓味的糖?

 

尊贵的吸血鬼绅士睁开猫瞳,猩红闪耀如领口装饰宝石,獠牙微微露出嘴唇,嘴角抿起一个角度。

墙角的留声机放着一首钢琴协奏曲,贝多芬的《月光》再适合此时此景不过,窗外圆月投入杯中随红酒晃动,也蒙上一层浅浅颜色。

他想起了钻石,常常作为贵妇们手上戒指的陪衬,看被酒液包裹的这颗色泽光亮,应不会是边角碎料,作为舞台正中央的主角出场——如果真要拿它去做戒指,他可不乐意了,极少数人能知道这钻石真正的优美,不似珠宝品鉴书上面面俱到,那是从经济角度出发。他说,就这样放在高脚杯杯底,等喝至稍稍露出头,又变成颗浮着的冰球。红酒为什么要放冰球?抱歉,这是个不太恰当的比喻,旁边就放着威士忌,他偏爱的口味,不如用琥珀色的酒注入厚底酒杯,再放上颗真正的冰球。绅士拒绝了,这个夜晚明明和红酒更配,你却一定要品用威士忌?

总比可乐要好吧,同样是琥珀色,他却受不了气泡在口腔中爆炸,更受不了碳酸反气从胃往上涌,他沉睡几百年,不想知道自己的气管里积了多少灰。很多电影的设定里吸血鬼都会吐出血雾以迷惑自己的猎物,倘若咳出的是灰尘,那便是另外一个故事。变成吸尘器广告也说不定,总而言之,一点都不绅士。

他训斥。


【等补】

 
评论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